我 们 一 定 不 会 成 为 陌 生 人 ! ! !

    我最近了认识这样一个姑娘。她很屌,这个字眼虽然不甚文雅,却是非常之恰当。“我建超世志,必至无上道。斯愿不满足,誓不成等觉。”这样的人生状态是我一直渴望达到的,这里用来形容她再合适不过了。

    优异的成绩,面临抉择时的果敢,有条有序的人生规划,明确坚定的目标,强大的自控能力,以及不服输的上进心。虽然她没有这么说,但我相信她一定是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人,所以才会有排球二级运动员,古筝八级,被大家所喜欢称赞的摄影技术。

    别人觉得她拽,冲,要我说,她有这个资本拽,冲。我简直可以非常轻易地接受她的拽,冲。

    这姑娘简直是人参赢家的模板。这些特质若是出现在了我身上,我爸妈一定是要内牛满面地烧香拜佛了。这姑娘说过,优秀的人和优秀的人才能成为朋友。她大概永远也不会知道我是多么想从小有这样一个朋友,一块儿长大,她的拼劲儿或许能带动着我消去些懒劲儿,而我的乐观也或许能为她拂去一些心中的黑暗。我知道啦,如果这姑娘听到我这么说的话,一定会嫌弃地说,这些都是自己的事儿。

    这些都是自己的事儿没错,然而谁叫我向往她呢……我渴望改变,却总是做不到逼迫自己。因此我打心底佩服她,也因此,从她口中听到的对我没有什么上进心的批评我一点儿也没有生气【话说回来你有啥好生气的=____,=】。

    也因此,她的批评成为我来到澳洲后最为激励我的话语,并时刻警醒着我。那种【让我们一起变得更优秀吧!】之类的话语在她眼里或许十分傻帽,然而我真的好想这么对她说啊。估计我真说出口的话,又要被她嫌弃了2333333

    而就在我期待着这姑娘能继续在这么近的距离里影响着我之时,她却要回国,并且不会再来澳洲了。我们才认识短短两个月不到,我们只出去过三次扫街拍照,当照片洗出来后我拿给朋友看,朋友艳羡地说有一起扫街拍照的人真好,转眼她却要回国了……开啥玩笑呢!?

    我真的是只能感叹为什么我认识她这么晚了。明明很早就在一个群里,为什么这么晚才真正地认识她?一开始我以为她是个高冷难以接近的人,若不是正好她没法儿要来找我借镜头,不然我永远也无法认识她了——这个迟来的“巧遇”让我实在闹不清究竟是该抱怨呢,还是庆幸呢。

    她还说我是她的相方走之后唯一一个给她拍照的人了。她大概也不会知道,她对我的意义并不仅限于拍照。虽然我很遗憾以后我出去拍照,不会再有人告诉我什么光线用多少快门,不会再有人用胶片把我拍得那么好看那么有灵气,但是真的,她对我的意义还有很多。这姑娘在那儿,就是我努力的目标。我若奋斗,肯定主要是为了自己的未来和家人,但是绝对也会有一部分的原因,是为了能有一天让她夸我一句:恩,你现在也是个优秀的人了。

    真不敢相信我们才认识了两个月不到呐,真是……

    临走前,她给我说,别变陌生人——别搞笑了大妹子,怎么可能会变成陌生人!?或许我们不会成为那种无话不谈的闺中密友(我知道她已经有了一位无可取代的大亲友了),但是就我这每天都会开她微博来看看有没有什么新照片的劲儿……她真是想太多了。

    就我了解,她回国后很快就要投入到找工作之中了,我相信她一定能很快找到份中意的工作。同时我也相信她会因此变得很忙。当面儿没好意思说,我就只好在这里默默地希望她能不要太拼命而忽略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健康,事业,爱情,家庭。祝愿她这四个方面都好好儿的。

    祝愿她即使遭到了不顺,即使处在深切的痛苦之中,都要随喜。不穷尽,不间断,永不疲劳与厌倦,一生求仁得仁,无坚不摧。

    祝愿她终能得偿所愿,幸福安乐。

    最后还是想要在这里默默地喊一下23333:让我们一起变得更加优秀吧!!!!大妹子!!!

    

    

    



评论(9)
热度(5)

© 墙壁上都是番茄酱 | Powered by LOFTER